Thursday, April 30, 2009

Perhentian Trip..[四个人的停泊岛之旅]

停泊岛之旅...

快乐之旅吧:)
虽然曾经一切许下诺言的朋友们
不能出席这一次的岛屿之旅
可是还是得谢谢和我一起游玩过的朋友
至少
这带给我了另一段美好的回忆

24号的晚上
9点的巴士
我在8点的时候到达了 Salak Selatan Lrt Station...
可是命运弄人
竟然等了45分钟LRT 才到达
OMG!...
这样下去怎么赶得到9点的巴士阿
心里超急
电话也一直响个不停
心想:这次惨了,难得的旅行竟然迟到!!

8。55分
下了LRT站立刻跑着去巴士站跟他们集合
一个胖子+上一个行李
真得很吃力
虽然以前的我很敏捷一下
@@"
赶到我满身汗
还没出发就洗澡了=.=|||

到达了巴士站
他们才告知我...
巴士延迟到9.30了
我的天啊
竟然没有人告诉我这一切...
不然我可以很轻松的走路过来

这一次
跟我一起踏上旅途的有
这位
这位
这位
还有这位 xD
(照片迟点给你上)

说真的咯...
长途巴士
真得很辛苦
路途遥远...
需要7个小时
又要受苦了:(
Malaysia的马路...
弄得凹凸不平...
坐在车上
震的好不愉快...-.0|||

真的没有办法睡觉
中途的事情不说了咯...xD

大约6点左右
我们到达了码头
因为时间还早
所以找了一家茶餐室坐下来吃个早餐,喝杯茶撑撑肚子 :)
有点后悔了。。。
早餐的nasi lemak不止不好吃
还要很贵那个
败给他了
第一天来到就浪费了一点点的钱xD

在那儿呆了大概一个小时过后
就去旅店登记咯...
登记过后就在码头附近享受一下海洋的味道~~
:P
过后就上船出发到我们的目的地了xD
Arwana Reso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