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一个梦境...

一段梦境的开始
到底是头脑的疲倦造成...
还是所谓的幻想呢?

最近
一个同样的梦境
重复的出现
里面的主角...

而在这段梦境里面
我发现了一些事情...
而这些事情
也是现实生活中我想做到的一切...
一秒也好
至少我不会觉得后悔...

可是,
现实是很残酷的...
只要你走错一步
你就很难回头的说

我怕
失去一切
失去友情的价值

所以
现在的我把所有事情
留在心里
至少
我能保证
一切会更美好

如果一段梦回成真
多么美好阿..
希望 = 失望...
呵呵

至于是什么梦境?
我不会告诉你 :X

希望他/她活得精彩 ~~

明明之
一个秘密的梦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