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12

不知所謂的生活

敲打著鍵盤
忽然間腦袋想起了blogspot這個字眼
停下了正在舞動的手指
反复的想著...才發現原來我已經好久沒登錄了

上班的生活真的逼得我喘不過氣來了
總覺得日子過得好無聊哦
時時刻刻都在倒數時間的來臨....
鬧鐘滴答滴答的想著
心裡撲通撲通地跳著
好不愉快desu!

言歸重點吧
一年的時間內我做過了啥?
挺多的,嘻嘻...
這段時間內酸甜苦辣的事情都發生了
還好我還撐得過去啊!

最近的我,正在研究何為"諷刺"
給予意見得到的回复竟然是"諷刺"?
打從這一句話說出口,我能確定的是,彼此的友情已經受到了影響
雙子座的我,性格上往往總是很難猜測
一句話也許會導致我永遠都不會原諒你
我刻意壓抑自己的情緒
好讓一切恢復平靜,回到從前...
原來我錯了,我做不到
Whatsapp這個軟件,不好的回憶太多了 ~~


經過了"諷刺"的語言
來到了泰國的旅行

大家聽到旅行,當然是覺得很開心對不對?
你們都錯了,我覺得還好

雙子座的我
會變得更加的耿耿於懷
為何事情變得如此嚴重?
朋友們詢問
Har?去到那邊沒有吃海鮮?
搞啥鬼東西啊??

hmm..想了一下,何為海鮮?
為什麽沒吃?
竟然都那麼的斤斤計較,為什麼還要一起去旅行?
什麼是你們吃吧,扣掉那筆錢不要算我就okay 了

聽到這句話之後,心情立刻跌到了谷底~~~還要是旋轉那種..呵呵
很想立刻大聲說,搞什麼鬼啊,吃得那麼辛苦~不用吃咯,大家各自吃自己的那份就好咯
還要說啥一起出去吃個晚餐,海鮮大餐?
沒有魚,蝦,螃蟹的海鮮晚餐怎麼稱呼海鮮大餐啊!我操!

自從那天之後我已經沒有心情去旅遊了
travel package如何決定你也有份
為什麽到頭來每次見到你們都是complaint比較多!
這不是一個人的決定
想說如果有什麼建議,當時就提出來
不要等到過去了之後才一直complaint
 你煩不煩啊

寫了那麼多都是我發洩而已
如果你不小心看到了...Oppss...不用懷疑,我說的就是你 :D

結論為~沒有下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