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朋友....家庭...


朋友
真的那么重要吗?

这阵子,
我反复的询问我自己...
如果没有了朋友
我的生活会变成怎样...

某些时候
朋友可以是你的救命恩人
也有些时候,
他们也是伤害你最深的人...

曾经何时
被他出卖的我
还一直傻傻的等待着他的回复...
天晓得
一封讯息打断了我对"朋友"的概念...

讯息中提及...
朋友本来就是互相利用的...
没有所谓的一生一世

这两段字
伤害了我
一辈子.....
后来,
一次偶然的机会
遇见了他...
他的甜言蜜语
是我软了心肠,接受了道歉...

还以为
一个道歉,换来一段从新开始的友情

这几个月来
发觉到
原来他是那种"无事不登三宝殿"王国的人民

没事就不会鸟你
有事自然出现在你面前或者手机里面...

说真的,真的不喜欢这种生活
也许可以说是不喜欢这种朋友...
至于""
这个故事..我也不想多说了...
只可以说声,
不敢相信所谓的朋友了.......

朋友嘛:
一个在你困难,忙碌,伤心,开心的时候陪伴你的称之"好朋友"
一个在你困难的时候避开你称之"朋友"
一个无事不登三宝殿的人类呢称之"普通朋友"
一个出卖你的人不能说成是"朋友"
一个带你踏入歧途的称之"损有"
一个无论你在什么时候,他都会关心,问候,陪伴在你左右的.......都是"超级好友/兄弟/姐妹"

==================================
今天,
当我读完了的eMail之后,
忽然间发现...
原来,
我不了解她...
身为她的朋友/好朋友...
竟然不了解她原来那么辛苦,那么悲伤
真的很对不起她
因为我从认识她到现在
都没有好好了解到她是个怎样的人

这里对你说声:
对不起
平常我不开心...
你都会开怀我...
现在,
我才发觉你的烦恼远远比我想象的还要更多更多....

[如果我会手语,
我会使用手语和你交谈
也许这样会使我比较了解你这位好朋友的心情,分享我们心中的一切一切]

家庭,
不分大小
没有所谓的偏心不偏心
也许是这样...
我不曾忘记我告诉过你我家庭里面的一切事情...
以前发生过的一切事情...
我根本找不到朋友开怀我
慢慢的,日子久了

现在的我
终于可以放下了心中的一切
拼命的开始存钱
不是为了我自己
而是为了家庭[不是我组织的家庭]
到了紧急事件...
我会用完我所有的存款
帮助我最亲爱的家人

某些时候
家里发生争执
也许会记恨心上
您是否想过
如果有一天
他们不在了...
我们该如何对他们说谢谢...和对不起...
我也曾经跟他们说过...如果我不结婚...
我会将我的遗产
统统分配给他们...

真的...你要相信我...

得空的话
用一点点地时间
回想一下以前小时候
天真活泼的我们
父母亲辛苦的养育我们
为了供我们上学,
日夜不停的照顾我们
真的真的很辛苦...

我想说的...就是这些...
希望你能留言...给我...


====================================

某些时候啊
真的很希望时间能停顿
好让我这个无聊的人
静静的
观察世界的一切
了解身边的朋友
然后回报他们 :)
如果说
我能有无限的生命力...
我把它们都送我我最亲爱的朋友和家人

也希望
他们把所有的烦恼,伤心的
都诅咒给我...
让我承受一切
好让他们开心的生活......

加油吧..!!

明明之朋友,家庭...傻傻分不清楚....

22/1/2009
9.12 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