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回憶……



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新不了情…一首超贊的歌曲..不得不介紹囉…

一段回憶可以是美好的,也許不是…

還記得10年前的我,

青春期也..12歲的我當然是非常活潑,

當然也少不了身邊朋友們拉,

以前的我,生活的多麼自由自在阿..

小學的生活,簡直就是一流的感覺, 沒有煩惱,也不必煩惱金錢上的問題(現在本人比較窮拉 (O_O) )

每天期待著上學的時間, 不是我喜歡上課

而是ENJOY和朋友一起渡過的日子哦!

久而言之,大家都從一個陌生人變成一群要好的朋友~~

每天一起上學, 吵吵鬧鬧的, 有開心, 也有傷心的時候…

多麼的享受阿..

當然不會忘記小學時候的兒童節拉~!

這也是咱們最開心的日子, 一桌堆滿各自準備的食物,飲料,甚至禮物,

琳瑯滿目的..看到都眼花 (@.@)~

還記得6年級的兒童節, 忘記了那位同學帶一瓶啤酒去學校,

(違禁品也!) 就在老師們聊天的時候,咱們一班同學把啤酒給分了,

想不到80%的人都醉了,當然裡面也包括偶本人拉 (^>^)

回想起大家酒醉的模樣, 可是笑破肚皮呢..哈

紅通通的面頰~ 走不穩的步伐~還有酒後的行為

可是讓我大開眼界呢!

第一次嘗試啤酒的滋味~…

說不上很爽,只是很奇怪為甚麼大人們都喜歡喝那麼苦的菊花茶阿~

(當然現在的我喜歡上啤酒了…也不覺得苦)

兒童節過後~咱們也快要步上畢業典禮的路上拉…

氣氛變得凝重~ 彼此也不曉得要如何是好..

開心傷心因人而異~hoo…(當然重感情的我..是屬於傷心的一方=_+)

這時彼此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在各自的聯絡簿上(所謂的自我介紹拉)_…寫上大家的資料,電話等等~~~方便以後聯絡嘛..呵呵..想得真周到Q.Q

時間……

時間真的很討厭也..眨眼間,畢業典禮也到了…

凝重的日子, 心情, 全都一一表露在面上了….

一首"友谊万岁",

唱得大家都紅了眼眶,甚至哭了出來….

為甚麼..年級小小得我們的感受離別的痛苦呢…

大家從此得各自走上不同的道路~

畢業了幾個月後…

政府的所謂政策, 改了電話號碼..

導致我失去了和朋友們的聯絡方法…(那時中學不流行手機嘛=.=..我老一輩的說)

久而久之…大家都失去聯絡了….這個時候只有靠著回憶走下去囉~~

現在雖然找回了他們…可是大家變的陌生了..呵呵

中學

馬來文不好…不曉得老師在講甚麼….還好有字典的幫忙..才使我度過難關..哈哈

在中學這段時間, 也認識了不少朋友~

慢慢的…忘記了所謂的承若…對不起>o<

(中學的不多說了..因為不想說…太多問題了( @.@ ) )

現在的中學也畢業了, 邁向Diploma的路程也差不多取完西經了….

在21歲前的生日, 也找到的最珍貴的禮物送給自己 :-)

也許他們不知道 :=)

可是我還是默默的衷心祝福他們~

回憶

你無法用金錢購買一段美好的回憶…你不曾感受過, 如何回憶呢?

是一個人生的經歷….

而我..就有一段超級美好的回憶了…

你呢?天曉得…嘻嘻嘻


时间啊...

您知不知道您有点过分的说

飞逝的太快了吧...

可不可以停下来

让我看清楚这世界的一切

关怀我身边的一切

家人,朋友

一分钟也好:)

真的很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