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为谁而活


一个人的夜晚...
活生生的脑袋...
不知道怎么了
想起了很多东西
种种的回忆一直浮现在脑海中...
这是一种预感吗?

每天睡觉前
都会躺在床上胡思乱想一通
从小到大
脑海中总有一种感觉
我-到底为了谁而活在这里
我-到底为了什么事情那么辛苦的工作
我-到底能生存在世界上多久,多长的时间...
我-为什么我到现在还不了解我自己...
我...很多很多的我... :(

一个人的生活
也许是自在的...
可是他们说
如果有一天
你的朋友们,兄弟们都结婚了
你会羡慕吗?
你会眼红吗?
你会妒嫉吗?

也许我会说不...
结婚
应该算是人生的开始吧
当你有家庭了
你会不顾一切的奋斗
努力争取一切幸福赐予家里的成员
努力做一个模范生,给予孩子们学习

结婚
不是容易的事情
也不是一件艰难任务
其实啊
需要很多时间来准备一切一切东西
金钱阿,时间啊都是很重要的 :)

记得有一天
远方好友问我
其实你的梦想婚礼是怎样的
我的梦想婚礼?
我希望在场
给予我最最最最开心的一天,好让我回忆一下
也希望我的朋友们给予我最最最衷心的祝福
当然
我会报答你们的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离开这个世界的话...请忘记我 :o )
梦想婚礼
其实很简单
我不需要风光
我不需要昂贵的价钱
我不需要多人的酒宴

简单来说
我只想要一个我们两个觉得开心的婚礼就可以了
当然
地点也许不会在马来西亚:)
我希望在一个没有人认识我们的地方
举行一场无人的婚礼

也许我会希望她喜欢上蓝色的玫瑰
9999朵玫瑰我都愿意送出去:)
如果她是真心的爱我
呵呵
我好像想太多了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时间马不停蹄的跟人们赛跑中
我呢...
一天比一天没用...
别说结婚
我觉得我给不到任何人幸福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