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终结的时候...


生离死别
人生必经之路
也许不能说是人生
应该世界上所有的生物吧

当一个小宝宝出生了
他的脑袋想的是什么呢?
也许第一时间
他想知道妈妈是谁
也许不是
长大的期间
总有不少快乐悲伤的日子
甜酸苦辣的生活
真的很不错

踏入幼稚园,小学的阶段
认识了"知识"
也认识了许多人生的道理
开始懂得了尊师重道
孝顺父母
开始努力把自己变成一位彬彬有礼的人

中学的日子中
多多少少
每个人都会有一些损友
可是在这段时间
往往你会做一些事情来引起大家的注意
这应该是叛逆起的时候吧
到了中学最后的大考
发现原来
自己的不用功影响了前途

过后
就是开始后悔的阶段了
后悔的开始
也是人生的第3步开始

要懂得如何赚钱
如何掌握一切
如何分辨是非黑白
不要误入歧途
真得很重要

过后的日子...
其实啊
我也不敢担保是怎样的
因为我还年轻的说

我只想到...
如果有一天
我不幸的离开这个世界了
谁会是最后一个人
陪伴在我的身边呢
又有谁会因为我的离开而哭泣呢
我想应该有人会笑吧
呵呵

如果是真的...
希望你们原谅我的过错...
好让我安心下来=-=
也希望你们用一天的时间来忘记我....

啥?..
我怎么写到好像遗言地说...
=.=||
不写那么多了
骨拜~~~Xiuuuuuuuuuuuu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