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时间



最近为了应付考试与一堆的assignment...
所以没什么时间来update update 了 =)
时间嘛
可以让我忘记一些事情...
可是有些事情总是历历在目...
怎么都忘不了

assignment +上考试的压力
真得很辛苦哦 =O
自己是什么材料...
自己晓得
不努力去勤补自己
永远也追不上别人的脚步

我很想大喊一番
到一个安静的地方...
一个没有人找得到我,认识我的地方...
我找到了...请你别来打扰我 =X

我希望
抛开一切的烦恼
好让我的头脑
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会儿
至少给我5秒钟...
就足够了

光阴似箭
回头看看
原来2009年也差不多踏入尾声了
今年的我
成功了吗?
我...做过了什么呀?
我得到了一些领悟....
你呢?
你得到了什么吗? =)

我似乎走到了尽头
可是我看不到终点

2010年的开始
也许,
我的旅途会更愉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