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时间的飞逝

人类总有一个想法
就是我可以有48小时或者更多的时间吗?

往往,大家都会为了一些事情而忽略了某些东西
但在醒了过来之后,才发觉,eii时间好像不怎么够用呢

在踏进Degree生涯之前,觉得20个月好像很快过
应该没有什么感觉吧
今天就是上课的最后一天,
也是学业生涯最后一课的时候了
心里好像觉得...hmm其实我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完成
20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也不是

期中的酸甜苦辣,旁人不晓
也许你会觉得有什么好留念的

缘分嘛,
把不认识的人类混在一块儿
把一个陌生的人,变成了彼此又说有笑的朋友
也许某些人只是路过的过客
但是也尝试了令一番滋味
一种可以让你看清楚世界上除了好人和坏人的分别之外
还有零零种种的人类

到最后我也不晓得我在写啥
没有写作的文笔。。。haha

总结来说
时间的飞逝真的很快
我的记忆中,好象也残留了某些不能删除的碎片...

各位~前程广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