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是我在闹脾气?

不知道怎么啦
总是觉得好像不合群的样子

是我在闹脾气吗?
还是我听到了我不喜欢听的东西而放弃了

当人类学会了放下
是不是所有的事情必须要拿得起,放的下呢
我放不下,也许是我的忍耐度有限吧
还是我觉得好像不好意思地说?

反复考虑了一个晚上
我才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当我在反复的考虑这件事情的时候
我已经顾虑到,我不应该参与吧,
毕竟知道自己是什么
也不想为难人家
反正只要人家开心就好
我觉得我做回自己就可以咯

每次的活动
我都觉得自己是多余的,是我太在意了还是啥?
我是不是对自己没信心了
是不是应该排斥自己在每次的活动之外

也许...

最后踏上旅途的只有我一个人

我也好想好想去旅游
好让心里脑袋所有所有的烦恼都抛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