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選擇


27號5月2011年
晴天

今天的心情很忐忑一下
雖然說A公司 interview成功了
但是另外一間B公司也打電話來offer我了

心裡總是不上不下的
從早上到下午我還在考慮這要進那一間公司
畢竟公司給的條件都還不錯下...

提著期待的心情去到了B 公司interview
其實也蠻不錯的
所需要的條件,考試的問題我都還能應付得到

但是為了前途著想
最終我還是選擇了A公司
畢竟距離比較近
公司的環境也不錯下

我應該不會後悔...
我討厭選擇....

希望我的選擇是對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