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生日快樂

每到生日的時候
當然要唱一首溫嵐-生日快樂....
歌詞是這樣的
......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謝謝你給的你帶走的一切

每次唱起這首歌曲,
總讓我憶起了許多回憶
......

漫長的一天
等待著電話鈴聲的呼喚
可是
往往只有失望的一面
早上醒過來
以為會接到電話說不如我們出去慶祝吧
不需要多...只要喝茶就好了

但是...失望總是跟著我走

漫長的生日
終於過了

謝謝”期待“已經"等待"
你們讓我受夠了傷害

謝謝前天為我慶祝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蛋糕^^
我真的很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