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Interview


就在昨天
我去了PJ 一间公司interview
在还没踏进面试的那一步
我需要通过一个考试,一个测验

50分钟的考试
我发现到我的能力真的有限公司哦
我不能一一解答所提问的问题
是因为我的理解能力差?
还是我的英文出现了问题:P
把答案提交了上去,得出来的结果...果然
我考试失败了...

欣幸的是我竟然成功了进入了面试的机会...

面试的途中
我发觉原来不只西方国家的英文厉害
面试我的manager把英文说的很流利
害我捏了一把冷汗...Orz

林林种种的问题把我吓死了
虽然不是解答的很流利
但是我还是把我毕生所学的
一一尝试的解释出来

当面试完毕之后
他们告诉我叫我回家等消息
出了公司门口
我顿时觉得我好像失败了
是我的语言出现了问题
我的理解出现了问题

此刻

我又开始乱想了...
我又迷失了
成为了迷途羔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