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生日過了﹐有何感覺?



一首歌曲,可以讓你嘗試種種的感覺
一段詞語,可以讓你嘗盡酸甜苦辣
一句話語,可以讓你生不如死

所以說感覺...真的很奇妙

孤獨的滋味兒
不好嘗試
很苦,很酸
漫長的等待
期待著的到來
到頭來卻是一場空

我希望的
其實很簡單
但是命運往往玩弄著人類

你問我,生日過了,有何感覺?

感覺上好像麻木了
是不是我已經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
為何世界上會存在著傷心這種感覺
... ...
其實對我來說,生日猶如平常日子一樣
... ...

但是
我發現,我總是坐在角落
... ...
無奈...孤獨...圍繞著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