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开工咯!!!

一早来到office当然是泡杯Nescafe来提提神嘛
有一点享受的说
哈哈!

2008年尾忽然间经济下降
可是还好老板好人,
让我这个新人可以得到一点点的花红...
哈哈!一个字啊!
爽!!!

还有开工红包哦+上一个私人红包..哈哈
老板实在是对我太好了
感动-ing

++埋埋的现金已经足够我去Pulau Perhentian 了
哈哈哈哈
我来了~~~~~~~
等我!!!

好了..就写到这里吧 ...
恭喜发财!!!!!Fatt Choy HAMBURGER!!!!!!!!!

What a DELICIOUS BURGER ~~ Yummy !

2 comments:

  1. u working already? what u working as? tell me tell me~

    ReplyDelete
  2. lol...
    i started working half year liao loh...
    work as network engineer nia..=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