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自己....

时间一点一滴的过
回想起来....
才发现
原来...我已经忘记了流泪的感觉的

眼中的眼泪
已经不曾出现过了
我也不晓得我最后一次流泪是什么时候
为了什么事情...
为了谁
我也不知道了


压抑在心中的感觉
很想释放出来...
可是找不到理由来释放...
有时候
我真的很想大哭一场阿
毕竟我还是人类嘛...

其实
我讨厌,失去朋友的感觉
我讨厌,失败的感觉
我讨厌,别人利用我
我讨厌,没人相信我
我讨厌...我非常讨厌我自己...

朋友都问我怎么不再交一个女朋友
其实啊
我知道我自己的能力啊
现在的我根本给不到任何幸福人家
不想拖累人家
真的......真的

当你询问我
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对不起...我想我给不到您答案
因为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本身是一个怎样的人

[一个人的生命
犹如一根蜡烛般
当你出世的时候
就是你蜡烛被点燃的开始...
中途
你会遇到很多很多挫折
也许,
这就称之为酸甜苦辣的人生
到你结婚了后
你就会得到一段甜蜜的人生
痛苦的是
你要非常努力抚养你的孩子们
等到老来的时候
就是你享福的开始
这也代表了...
人将迈向生命终结的时候...

人类的生命有长有短
它好比蜡烛活得更精彩
至少
它品尝了时间上所有的一切事物...
七情六欲,生离死别
反之
蜡烛的生命
只能依靠它的长度来决定他的生命
一个小时说不定...
哪怕是那几十分钟
可是
蜡烛它却带来了光芒
使人类不怕黑暗

一根蜡烛滴下来的蜡油
有如人生中所品尝的一切事物]

我呢
我真的很希望我是一根蜡烛
因为我的生命
由您来控制....
至少
我不会感觉到寂寞....

明明之~~
文不对题嘛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