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前途.....?

2009的我...
思想方面还是没有改变
每天
我总会反复的询问自己
以后的我
会是一个怎样的人

心里面总是每天都重复着同一个问题
这一切
不知该如何解决的说....
觉得自己的前途茫茫
要走的路似乎
很长...很长...非常的长...
很怕踏前一步
因为真的不晓得前面是一个怎样的开始....

这一个漫长的旅程...
只有我一个人走
至于为什么?...因为不想成为别人的负担
说不上伟大吧,只是不想别人担心


有时候真的很难抉择...
说是容易
等到事情真的发生了,就会措手不及的说

某些时候啊
真的很后悔当初的不用功导致现在不上不下的生活

如果说...
现在面前出现了两条路
我会怎么抉择呢

我到底应该选择
那一条...



崎岖的路途...
隐藏着许多不可告人的秘密...
里面的种种危险...无人晓得

幸福的路途
甜甜蜜蜜的过日子...
无忧无虑的生活每一天

也许
我会把它们留给下一位朋友
因为我想回头看看...
以前的我
是一个怎样的人
好人我自己发现自己的一切一切
反省自己
好好的挑战接下来的挑战

这个世界上没有所谓的希望
如要得到一切
就得付出交换的条件

努力和实力
才是生存在世界上的强者

不要轻言放弃
否则对不起自己....

加油!
明明之
前途茫茫的我....

4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3. 你有朋友嘛。。。。

    ReplyDelete
  4. 朋友...
    不代表一切..
    不是每个朋友
    都会在你困难的时候伸出援手 ...:)
    凡事得靠自己去解决!
    我不会认输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