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电脑!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电脑的寿命也因为这个原因
挂掉了 = =

有一点不舍得:(
陪伴了我五年多的电脑...
似乎变成像我家的一份子
怎么说都五年多了
当然有一点感情..

虽然
它越老功能越差=.=
可是寂寞的时候
都是靠它度过的说

昨天
终于下了决定
买一架新的电脑来陪伴我
结束掉那架老爷机的生命
呵呵

用了新的电脑
感觉上好像差不多
也许是没有钱买显示卡的关系吧
原谅我真得很穷了咯!!!!!

等我有钱
在装上吧 xD

一架价值差不多RM800的电脑
嘻嘻

不错!

应该可以撑个五年多吧@@"
我会很疼您哦!!!

记得为你的主人我效力
尽忠职守阿
哈哈!!
照片迟点给你补上好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