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说不出的感觉....

一个人的时候
学会了独立...


心里
总有一种感觉...
说不出的感觉
很想分享给朋友们知道
可是不知道怎么要说出口....

某些时候
口上说是好朋友...
可是心里不知道他怎么看待这个所谓的朋友...
当他有需要帮忙的时候
他就会给你一个讯息..
过后
就不会再找你了....
每次都在问自己
为什么那么傻为了朋友这两个字
付出一切

反过来...
当我需要一个人陪伴..帮忙的时候...
朋友们总是找了一些不得空的借口来拒绝
也许
他们没有感受过被人拒绝的感觉
也许
他们觉得不值得为了你付出点时间...
也许
我在他们心目中...只是互相利用而已

曾经何时
为了挽救友情
抛下了面子....
可是还是不成功
就如爱情般一样...
没有所谓的一生一世?...不晓得......

感觉给我的
不想再烦了
从今以后...
也许不再帮忙了
朋友这两个字...送回给他
也不想有什么牵挂...

知心的朋友不需要多
某些时候一两个已经够了...
我呢?
反复的计算着..
到底..
有多少个了..
算了一算..
原来...
不出5个......

两位是认识了十年的好朋友
跟他们在一起
我真的没有烦恼
真的很开心

她,
中学时候开始认识的
应该是Form 4的时候吧 :)
非常珍咱们两的友情...
互相分享心中一切~~


也是中学认识的...
她又多多少少的3八
呵呵
可是非常的用工读书
很多时候
考试也是靠她过关的...

其实还有很多..
可是总觉得他们是生命中的过客
也许有一天...
他们会忘记我了
不期待永久...
只希望改天回忆一下下...
也希望他们会笑一笑开心一下
原来他们曾经认识过我
一个没什么用处的朋友 ......

呵呵
生命中的感觉...
十根手指都算不完....
因为不懂得如何分享
不懂得如何说出这种感觉
应该是用写的方式比较好

如果有一天
上天问我:给你一次的机会...你想当什么?
我会回答说:..我想当一棵蒲公英...
我希望
我的一切...
都由风来决定
我愿意随着风的方向
飞向世界任何一角
也许是一个人类旺盛的地方
也许是一个角落肮脏的地方
也许也许.......

这样
我会过得更好
至少
我的烦恼比较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