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约定...


距离三月的时间越来越短了...
不知道
朋友们之间的约定还存在不
一起去岛屿的约定也不晓得能实现不
...


预感告诉我
好像不能实现了
也许
这就是所谓的命运吧
命运真会摆弄人类的生活啊

如果朋友们都不能出席
我计划已久的岛屿旅行该怎么实行呢....
也许吧
我忽取消这次的岛屿旅行
因为没有朋友的陪伴
我不会觉得有开心的感觉

也许
我会选择自己个人去
享受一个人的生活
好让我尝试一下老了以后一个人的感觉...

也许这也是一个机会
考验我和朋友们之间的沟通能力
让我清楚的知道其实他们心里想的是什么
也许这也是一个机会
好让我看清楚一个人的一切一切事物
人类真实的一面和丑陋的一面 :)



如果真的去不成的话
多多少少...
我的心里一定会觉得可惜吧..呵呵

或者
我可以乘这个机会储存一些现金
实现一下建龙约我一起去香港旅行的梦想
或者
我可以使用这些现金
去upgrade一下我的电脑
买新的手机

其实啊
我不怎么期待朋友们给我的答案
因为
从一开始
我的心里都有答案了
或者你们觉得我很讨人厌
很霸道

或者
咱们的友情不比从前那么要好了
呵呵


有史以来
我不曾相信约定...
约定是一种伤害人类的词句
约定不能实现人类的梦想
约定不能当作是一种真实的东西...

也许...
我的字典里
该删掉"约定"
这两个字....

也许现在的我
学会了
期待

PS:最后...
也想问一问
我的朋友们...
你们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


明明之...约定

2 comments:

  1. 老兄,你忘了还有我们这班朋友了吗?
    约老师一起加入~
    娃哈哈~

    ReplyDelete
  2. 期待~
    只有期待...
    破灭的约定...
    让人不知所措 :(

    ReplyDelete